无名路人Y

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路人而已

【凯莉24h/安凯】怦然心动

 

  • 超级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
  • 文采依旧没有进步,给组织拖后腿了(跪)
  • 最后的最后:世界上最可爱的珍宝小姐,生日快乐。

 

 

引子

 

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

 

 

 

凯莉看着眼前滔滔不绝的男人,心底默默的叹气。

 

又是一个无趣的男人。

 

过于冗长的话语迫使凯莉看向窗外。已经是初秋的天气,枫树叶开始泛出淡淡的红色,呈现出黄昏的景致,服装店橱窗里的模特们脱下了活力的T恤短裤,取而代之的是复古的风衣与阔腿裤,三三两两的情侣们悠闲走过,女孩子甜甜蜜蜜的声音像是掉进了枫糖罐子里,饶是凯莉这种极爱甜食的人也觉得过于齁人了。

 

“……凯莉小姐?”

 

男人的声音突兀的插进来,凯利连忙换回了她标准化的微笑,甜甜的应着:“您真是非常厉害呢,凯莉我非常崇拜您呢。”

 

快点结束吧。

 

凯莉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笑逐颜开的男人,心里想到。

 

再不结束,她自己都要被自己恶心死了。

 

 

 

哒哒的高跟鞋声适时地响起。员工们听见后立马将桌子上的零食手机藏起来,变为一副认真工作好员工的样子。

凯莉不至于连这一点都看不出来,不如说是那股麻辣烫的味道太过浓烈了,以至于让她想忽略也忽略不掉。

“我理解你们工作太过辛苦所以想要好好慰劳一下自己的心情,”凯莉将手搭味道来源的扶手椅上,笑着调侃道。“但是也该吃点好的,毕竟像麻辣烫这种不入流的垃圾食品实在不适合出现在世界百强的公司里,对吗各位?”

这位刚刚饱餐一顿的员工后背激起一片冷汗,瑟瑟发抖地说道:“十分抱歉,部长,我保证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

凯莉满意的拍了拍那位已经僵直的员工,回到办公室。

 

 

“让我来猜一猜,你是不是又骂他们了?”

安莉洁推门进来,看着叼着棒棒糖的凯莉皱着眉头说道。

“只是一点点提醒而已,他们爱怎么说就说呗,我又没发火~”

安莉洁看着凯莉吊儿郎当的样子,无奈的说:“也是,你嘴毒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拉开办公椅后,安莉洁盯着屏幕上的柠檬,冷不丁冒出一句:“你的第18次相亲进行的怎么样?”

“那个啊,”凯莉咬着棒棒糖吃完的纸棒,目不斜视的敷衍着。“黄了。”

“……行吧。”

 

 

没错,凯莉已经进行了十八次相亲。

 

一个没成。

 

 

其实凯莉一开始是没有相亲的想法的,然而当凯莉在无数次的同学聚会一次又一次的被当初的死敌们拉着男朋友挑衅后,凯莉忍无可忍的接下了挑战书。

 

“是可忍!孰不可忍!”事后安莉洁说醉酒的凯莉在公寓阳台上像个SB一样迎着冷风重复呐喊着这句话。

 

 

“其实我想问的是,你既然只是想要个男朋友撑场面的话,你那些相亲对象随便拉一个都能把你那些同学们闪瞎眼,”安莉洁举着一杯卡布奇诺送到正在对着文件抓耳挠腮的凯莉面前,顺便又叠了一摞文件上去。“更何况那些男人对你这种大美女更是趋之若鹜。”

凯莉埋在文件里想了想,说:“打个比方,这里有这么多这么多的文件,打眼一看做的都挺好,然而你真正仔细地看过去,就发现这里没一份是可行的方案,我现在期待的就是能在这么多废品中找到一个真正实用可行的,简而言之,我不想将就自己。可是目前为止,我一个好的也没发现,安莉洁,把这些都打回去让他们重做吧。”

 

 

 

隔壁部门来了一个新的部长。

 

这是昨晚凯莉从公司通知里知道的。

 

是个男的,长得挺帅。

 

这是今天上午凯莉从部员们犯花痴的表情中了解的。

 

工作能力很强。

 

这是今天部门开会的时候凯莉从领导嘴里听到的。

 

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这是凯莉在这个人帮她拦下电梯门之后得出的唯一结论。

 

 

“美丽的小姐,在下安迷修,愿意为您效劳。”

凯莉看着眼前做绅士礼的男人,嘴角抽搐。

 

最近长得帅的男人都脑子抽风吗。

 

凯莉很快恢复职业性的微笑,礼貌的说:“久仰您的大名,安迷修先生,我是策划部门的部长,凯莉。”

“哪里哪里,我只是个新上任的新人而已,请多关照,凯莉小姐。”安迷修绅士的将凯莉送出电梯门口,互道再见后,凯莉走出一段路一转头,发现安迷修居然还站在那里,后者发现后冲凯莉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可真谢谢他。”凯莉将易拉罐握的扭曲,愤愤的丢进垃圾桶里。

安莉洁将加热好的炸鸡端过来,捧了杯柠檬酒小口小口的啄着,一脸无奈的看着室友举着鸡腿滔滔不绝。

“那个安迷修是怎么回事,居然在办公室那里呆了那么长时间,我门都没关上呢外面那些花痴笨蛋们就开始议论起来我了,”凯莉清了清喉咙,开始嗲着嗓子模仿。“‘啊呀,那是不是安部长?’‘真的啊,那个新来的大帅哥’‘他刚刚是把凯莉部长送回来了吗?’‘天啊,又一个好男人要拜倒在魔女的裙下了’‘而且那么深情’个鬼啊!刚来上班就搞绯闻,他是想故意把我的名声搞臭吗?!”

“你的名声就没好过,凯莉。”

凯莉盯着安莉洁那张冷淡的脸无语凝噎,终于还是愤怒的咬下大口的鸡肉,继续闷闷不乐。“切,我还以为你买炸鸡是为了安慰我呢。”

“不是安慰,而是补偿。”

“补偿?什么意思?”

安莉洁起身:“我给你找的下一个相亲对象,是安迷修。”

“……Whatfuck?!”

然而等凯莉愤怒的想要找安莉洁算账时,却发现对方已经回屋并反锁了门。

 

 

 

姑且还是来了。

 

凯莉看着四周粉粉嫩嫩的少女色,桌上甜度适宜的卡布奇诺还有精致的甜点,最后才看向面前傻笑着的安迷修。

“既然都是一个公司的,也别装什么样子了,说实话安迷修先生,你从安莉洁那里知道了我多少资料。”

安迷修略微惊讶的看着凯莉,然后挠挠头,说:“那个,我只是在知道是和凯莉小姐见面后去问了一下安副部长您的喜好,毕竟凯莉小姐应该放在最优先的位置上考虑。”

 

虽然还是有点不爽,但是和之前那些只会找咖啡厅或是动辄就去大饭店的直男们好太多了。

 

凯莉对安迷修得好感度提高了一格。

 

凯莉摇着咖啡,看着安迷修十分耐心的替她将纸巾与柠檬水摆好。男人穿了一套休闲格纹西装,内搭的白衬衣被浆洗的洁白硬挺,那张十分优越的脸配上他泛着暖意的湖蓝眸子,让人看了赏心悦目。

 

他就像这初秋。

 

凯莉的脑海中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

 

 

“我可以冒昧的问您一个问题吗?”

“请说,凯莉小姐。”

“你怎么会来和我相亲?要知道以你的条件,找个比我好的相当容易。”

“……那么我也请问凯莉小姐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来和我相亲?”

“嘛,迫不得已。”

“原来是这样,我的原因可能是他的相反面。”

 

 

“因为我对您一见钟情了。”

 

 

凯莉咀嚼着马卡龙的嘴停止了活动。嘴里的甜品卡在喉咙里,过量的甜度让她齁得灌了一大口柠檬水。.

她第一回遇见这样直球的人。

简直措手不及。

 

“咳、那个,安迷修先生,您大概是搞错了什么……”

“没关系凯莉小姐,我不指望你会立即给我答复。”

安迷修向前倾了一下身子,嘴角的笑意让凯莉感到莫名的恐慌。

“我从安副部长那里了解到,您现在很需要一个优质的男朋友。”

 

哈?安莉洁你……

 

“我想了一下,我认为自己虽说不上完美,但大概也能达到优质这一标准了。”

 

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如此油腻的自恋啊混蛋。

 

“而且我工作不错,家境殷实,绝对不比你那些所谓的那些朋友家的差,足够让你扬眉吐气。”

 

这好像没说错。

 

“所以,我想要应聘试一下。”

 

凯莉有点发蒙的看着逐渐认真起来的安迷修,午后的时间在此刻静止,她的心在寂静里跳的太过了,声音仿佛要震碎她的耳膜。

 

 

“从现在开始,我要开始追你了,凯莉小姐。”

 

 

 

究竟在搞什么。

 

秋色渐浓,公园内那片枫树林已经彻底变成耀眼的金黄,高跟鞋猛的踏上脆弱的落叶,发出短促的一声惊叫,紧接着,惊叫声越来越多,短短一瞬间的秋色天堂瞬时被打破。

 

究竟在搞什么啊。

 

凯莉捂住耳朵蹲下来,她受够了那些恐慌的惊叫声。

 

那个白痴,究竟在搞什么啊!

 

凯莉迅速起身跑到旁边的玻璃墙边,玻璃上映射出她潮红的脸,不知道是因为她刚刚的逃跑还是因为害羞,总之就是狼狈极了。

她找了个椅子坐下来,将一直叫嚣着的手机关机,等待自己冷却下来。

 

 

 

也不是不可以的。

 

诚如安莉洁所说,自己一开始的目的只是找一个值得炫耀的对象而已,自己当时说想找一个长久点的也不过是一个理由罢了,像安迷修这样的男人,无论怎么看,都是自己所有相亲对象中的极品了,升值空间巨大,她没有理由拒绝这样利润丰厚的投资,且她并不讨厌他。

 

但是。

 

凡事都有一个但是。

 

她想好好对待一次自己的感情。

 

年少轻狂的时候玩闹着谈了许多场恋爱,结局多半是不欢而散。那时的她放荡不羁爱自由,自觉自己还有大把时光可供挥霍,然而离开了大学的象牙塔,她在职场中摸爬滚打,好歹混到一个一官半职。她靠自己毒辣的嘴巴和强硬的作风保住自己的饭碗,即使底下那些风言风语层出不穷,她也不曾有过松懈。生活将那个浑身是刺的她生生打磨的柔和光滑,但那终归只是外在。

 

她最终所期盼的,是当自己在那个人身边时,会毫无顾忌。

 

 

 

 

凯莉罕见的对着电脑发呆。

 

“咳咳”

 

安莉洁拿着文件夹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凯莉,在凯莉发作前抢先发言:

 

“再不去开会你这个月的加班费就没指望了。”

 

理由好到完全无法生气。

 

凯莉顶着一脸死相慢吞吞的走着,彻夜失眠所留下的黑眼圈让她用再多的粉底也遮不住,这直接导致了凯莉今天完全不想抬头见人,而在到达会议办公室后看清坐在对面的人时,她恍然大悟的想到:今天是部长例会。

 

然后更是深深低下头去。

 

然而还是不得不抬头。

 

安迷修正在讲解他今后的部门发展计划。笔挺的西装非常完美的将这个男人的最佳气质展现了出来,认真而富有魅力的样子将在场所有女性都俘虏了。但是这个“所有女性”中,貌似并不包括凯莉,因为她的注意点放的有点偏。

 

这个家伙的文案做的也太TMD好了吧!!!

 

职业生涯中,凯莉一直以自己的商务展示为傲。自己完美的口才和精美的文案从来不会让任何人失望,也从来不会被任何人超越。

然而,这个新来的安迷修,如果说自己的口才与他还算是各有千秋,但是他的文案却给他加分了太多。

 

绝对、绝对不能认输。想她凯莉叱咤公司3年之久,斩获众多业绩,她绝对不允许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胁。

 

 

 

“……所以这就是你大周末不出门的原因?”安莉洁看着眼前昏厥的不明物体表示由衷的赞叹。“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做不成部长了,现在我也不想当了。”

“你快别废话了,把饭拿给我,立刻,马上,我要饿死了。”

“哦,叫爸爸。”

“……爸爸。”

安莉洁仿佛见了鬼一样,将饭嫌弃的丢过去。

“……你绝对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凯莉。”

“那是因为饥饿战胜了我的自尊。”凯莉愤愤的吸了一大口奶茶,充满怨念的说:“安莉洁,三分钟内,我要安迷修的全部资料。”

“哈?”

 

 

 

凯莉看着眼前明显很开心的安迷修不禁扶额。

 

是我太累了眼花吗?那条不停晃动的狗尾巴是什么鬼?

 

“安迷修先生哈,今天请你吃饭其实是因为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安迷修将烤好的肉放到凯莉盘里,接着烤下一盘:“嗯?凯莉小姐你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我一定会为您上刀山下火海的!”

“啊就是那个……不了不了你吃你吃不要管我了……我想问你……真的不用了我最近在减肥的……你的文案是怎么做的?”

安迷修一脸迷茫:“文案?”

“对啊对啊就是前天你做的报告,你那个文案啊做的真的是太好了,所以呢我就想从你这里取取经~”

安迷修想了一会:“啊,你说那个啊。”随即又有一些失落,“只是为了这个吗……”

 

废话,不是为了这个谁会在这种尴尬时期请你吃饭啊。

 

“我可以教你的,后天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晚走一会吗?”

凯莉一个劲把头点:“好的好的!不介意不介意!”

“但是文案可是很难做的啊……一顿烤肉,我感觉吧,”凯莉看着安迷修将原本要送往自己盘里的肉方向一转,塞入他的口中,随后又将凯莉特意留到最后打算好好享用的烤鸡翅吃了个精光。

“不大够呢,凯莉小姐。”安迷修擦擦嘴,笑的天然,徒留凯莉一个人差点没将手中的筷子折断。

 

我靠这人原来是个黑吗?!

 

 

 

安迷修是一个非常守时的人。

 

当凯莉推门出来,看着那些还未走的小职员们叽叽喳喳朝某一方向指指点点时,凯莉就明白明早的公司娱乐新闻里又要出现她的名字了。

 

“说真的,安迷修,如果不是我有求于你,我肯定会把你列入我的黑名单里,黑的不能再黑的那种。”

凯莉领着安迷修顶着一路暧昧八卦的目光进了办公室,她甚至都知道明天早上那些职员们会说什么:凯莉部长和安迷修部长进办公室了!这么晚肯定要发生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凯莉小姐,您的办公室打理的很干净啊。”安迷修环顾四周,朝凯莉露出笑容。凯莉很佩服安迷修的一点就是他看起来从不在乎任何事情,纵使公司要言传的满天飞,他也依然会不在意。

“嘛,也就那样吧,部长的办公室不干净一点,那可就太丢面子了。”凯莉撇了撇嘴,坐在电脑前敲敲鼠标。“但是你可别忘了你今天的任务是什么。”

“当然了凯莉小姐。”

安迷修微微弓腰,低下身来从凯莉侧面伸过手来,拨动着鼠标,一边操作着一边讲解着,大概是单手不大舒服,受力不匀,他低声说到:“失礼了。”凯莉还未待反应,安迷修另一条胳膊已撑在凯莉左手边的桌子上,本就有些娇小的身子立刻就被男人宽阔的臂膀覆盖住了。

按理说这是一个多么适合发生点什么的地方,深夜,办公室,暖黄的灯光,暧昧的姿势,怎么看都是少女漫画该有的地方,然而可惜的是,两位当事人并没有身为少女漫主人公的自觉,男主讲解讲得头头是道,女主一脸认真不断的小鸡啄米。

 

 

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可惜。

 

 

“呼,”凯莉长舒一口气,“终于了了我一庄心事。”随后扭头朝向安迷修,报以灿烂微笑:“辛苦你了,安迷修。”

“没有的事,凯莉小姐。”安迷修转转手腕,随后想到什么事情,看着正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凯莉,眼底几不可见的暗了暗。

凯莉拎起包,快步走向门前:“那么我就先走了安……”

 

“砰”

 

“凯莉小姐貌似忘了一件事情。”

 

凯莉看着单手撑在门上的安迷修,深深地咽了一口口水。

 

被发现了。

 

昏暗中,眼前的男人是一头暗藏欲望的狮子,有些蓬松的棕色头发在黑暗中扎眼的存在着。凯莉深感自己预判失误,她从这张棱角分明的脸上察觉到了男人细微的表情变动,她有些紧张,但是随即而来的放心感与莫名其妙的欣喜又让她措手不及。

 

我可不能输。

 

“你是认真的?”

 

凯莉扬手抓住安迷修的领带,看到安迷修的一秒破功后坏笑着将脸凑了过去。她不是不知道自己的优势,优越的脸蛋和由内而外所散发的女性魅力,在这场动物竞争中,自己这条蛇未必会输给狮子。

 

“我在问你话呢,安迷修先生。”

 

“你若真的动真格了,我也会尝试开始认真起来的。”

 

攻守方的交换只是瞬间的事。

 

毕竟在男女恋爱这种事中,从来不会有任何一方可以长久的占据第一。

 

 

 

 

恶俗的约会是双方试探中必不可少的流程。

 

 

凯莉在洗手间里对着镜子涂上一层鲜艳的口红,镜子里的女人将BURBERRY风衣披在身上,内搭的小黑裙将女人的风韵进一步体现。凯莉看着自己,给自己总结为一句话。

 

穿的跟个人一样。

 

跨步走出去,安迷修已经拿着两杯奶茶和一桶爆米花等在检票口了。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安迷修也穿了一件风衣,白衬衣和黑色休闲裤的搭配也和凯莉一致,明显的情侣装打扮,两个人站在一起,妥妥的颜值CP。

 

当然要先除去他身边那些发情的幺蛾子们。

 

凯莉黑着脸拉过被女生包围的安迷修,站在那里摆出一副老娘的男人岂是你们这等渣渣能碰的表情,然后满意地看着那些女生们吃瘪的样子,转身进了电影院。

安迷修看着前面把高跟鞋跺的震天响的凯莉,无奈的笑笑,乖乖跟在凯莉身后,心情很好的赔罪:“对不起啦凯莉小姐,你看我给你买的是你最爱喝的红豆奶茶,大人不记小人过,凯莉小姐就原谅我这不知好歹的小人吧?”

凯莉斜眼瞅着安迷修笑眯眯的样子,想发作也发作不起来,气呼呼的往座位上一坐,抬手说道:“把奶茶呈上来先。”

“嗻。”安迷修笑眯眯地将奶茶双手奉上,看着凯莉笑得一脸宠溺。

 

这家伙……有那么开心吗……

 

凯莉偷偷瞧着安迷修傻笑的样子,也无意识的弯了嘴角。

 

 

电影当然也要选爱情电影。即使再无聊,也是要看下去的。

 

凯莉盯着荧屏不受控制的垂下眼去,又强行把自己从睡梦中拉回来,整个过程煎熬而痛苦。而安迷修正相反,看他的表情已经完全沉迷进去了。

“喂。安迷修。”凯利扯了扯旁边人的衣袖,以一种有气无力的声音问道:“你这么喜欢这部电影吗?”

安迷修转过头来,看着凯莉昏昏沉沉的样子,有些好笑的拢了拢她垂下的发丝,回答道:“不,我一点也不喜欢这种电影,但我仍然会努力去看完它。因为这是和凯莉小姐一起看的第一场电影。”

 

油嘴滑舌。耳尖泛红的凯莉如是想。

 

 

“也许你不能相信,但我对你一见钟情,我亲爱的女士。”

“哦不,我当然相信了,虽然理由听起来荒唐又可笑:因为我也是一样的。”

 

“简直烂俗。”凯莉看着男女主角含情脉脉的样子,吐出了一句评语。“一见钟情的爱情,不是丘比特瞎了眼,就是双方只想玩玩而已。世间哪有那么多的真爱可寻。”

“但是哦凯莉小姐,你可别忘了我也是对你一见钟情的,并且这份感情会一如当初。”

“啊,我没有吐槽你的意思,但是我可没有对你一见钟情过,而我想吐槽的就是这点,双方同时的一见钟情,简直是无稽之谈。”

“这倒也是。”安迷修将一粒爆米花塞到凯莉喋喋不休的嘴里。“但是我相信,坚持总会打动有缘人的心,如果没有打动,那么丘比特的瞄准度就该提高一下了。”

 

 

凯莉双眼迷茫的走出影院,她现在的困意让她只想找一张床。安迷修在旁边扶着她,给她把风衣系好,免得着凉。

凯莉看着高自己一头的安迷修,对自己即使穿着高跟鞋也依然残酷的身高差再次充满了绝望。

“外面有点冷,我先把车从地下开上来,凯莉小姐你在里面等一下,我马上回来。”凯莉看着安迷修着急忙慌的样子,感到好笑。

 

一副老父亲带女儿的既视感。

 

 

 

“哟,这不是凯莉吗?”

凯莉微微眯眼,终于从前方那张浓妆艳抹的脸上看出一点自己昔日同学的样子。

“啊,好久不见啊,Linda。”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眼前这个整容整成蛇精脸,挎着粉色LV,穿着绿色毛衣裙的妖魔鬼怪是自己昔日也是现在最大的劲敌,而在看清她旁边男人的脸后,凯莉更是倒抽冷气。

 

这不是上次和她相亲的那个男的吗?

 

“也是好久不见了,凯莉小姐。”

“啊哈哈哈,好久不见好久不见,那个……”

“哎~亲爱的你认识凯莉吗?你要是不好好解释的话我可是要吃醋的~”

“算是认识吧,我曾经和凯莉小姐有过短暂的交往,但是我发现我与凯莉小姐并不是很适合,所以很快就离开凯莉小姐了,不过我也要感谢凯莉小姐,正是因为离开你,我才能找到Linda这样好的女孩。”

 

……我可去你奶奶的吧。

怎么就变成我和你谈过恋爱了?明明是我拒绝的你好不好?整天死缠烂打的不要脸公务男就别恶心人了好吗?!还有那个笑得春心荡漾的绿毛怪,您怕不是吃发qing剂了吧,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就和八爪鱼一样缠在那个恶心男的身上?!就想凭这点本事来欺负老娘,您俩还差点火候哦!

 

“呵,是吗?当初……”

“当初的离开之恩,更是要感谢先生您才是。”

肩部突然被人搂住,随即便落到温暖的怀中,风衣的领子挡住了凯莉的视线,她向上抬头,就看见安迷修那双好看的湖蓝色眼眸低了下来,嘴巴凑到耳边轻轻说了声“乖”,然后摸摸自己的头,笑着朝向愣住的对方。

“正是因为先生没有过分死缠烂打的追求凯莉,女士也毫不嫌弃心满意足的接受了先生,这才能给我机会靠近凯莉小姐……”

 

“荣幸的成为了凯莉小姐的专属骑士。”

 

 

 

“唉……”

“这是你今天第十五次叹气,在你第十六次之前,先告诉我你怎么了。”安莉洁完成了手头上的工作,双脚一蹬把办公椅转到凯莉面前,托着腮看着桌前的棒棒糖。

“否则我就把你的棒棒糖吃了。”

凯莉看了眼安莉洁,想要在叹一口气,然而在吸气时突然想到了自己的糖,再看着安莉洁蠢蠢欲动的双手,生生咽了回去。

“嘛,我要去参加同学会了。”

“和安迷修。”

 

 

事情变成这个地步,凯莉是完全没有预想到的。

 

继那天安迷修的‘护妻’事件后,凯莉浑浑噩噩的回了家,脸上的温度让安莉洁以为发了高烧,又是敷毛巾又是吃药,搞得凯莉有苦难言,然后在临睡前又接到了当年班长的电话,上来就问:“凯莉你有男朋友了?”然后一通解释无效后被强迫带着男朋友参加周六的同学会,而在怀抱着‘这家伙肯定没时间’的祈求去询问安迷修时,被对方“凯莉小姐你放心,我一定会完美的完成这次任务”的回答气到崩溃,这直接导致了凯莉的失眠问题再一次加重。

 

 

“唉……”

“所以说啊,我应该穿什么呢?”

凯莉指着铺了满床的衣服可怜兮兮的询问已经无语的安莉洁。

“要我说,你绝对对安迷修有好感了,对不对?”安莉洁嫌弃的打掉凯莉的手,说道。“我可从来没见过你因为这种事情发过愁。”

凯莉表示不想说话,将脸埋在抱枕里,开始自闭。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啊。

 

其实那天听到安迷修会去的时候,虽然郁闷但意外的有些小欣喜,心脏怦咚怦咚跳个不停,就像那天被安迷修抱住的时候一样,恼火的心情因为安迷修身上淡淡的松香味而缓解,这之后却又因那句“专属骑士”而跳动。

 

“我大概也许应该——是有点喜欢他吧。”凯莉埋在抱枕里闷闷地说。

安莉洁感到好笑,猛地抽走抱枕,拖着凯莉就出门。

“喂喂你干嘛啊?!”

“还能干嘛,出去买衣服啊。”安莉洁扬了扬手里的信用卡,“这次我给你付,你们俩要是成不了,可要还钱哦。”

 

 

 

安迷修愣住了。

“看、看什么看啊!”凯莉捏着自己红色长裙的裙摆,别扭的说到。

“啊,是因为今天的凯莉小姐太好看了。”安迷修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凯莉看着安迷修泛红的耳尖,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坏笑着搂住安迷修的胳膊,在安迷修脸变得更红之前带他进了包间。

 

“哇哦,你就是凯莉的男朋友吗?”

“长得可真帅啊!”

“能收服赫赫有名的凯莉大小姐,兄弟你可不是一般人啊。”

“啊啊,好羡慕凯莉哦~”

 

不出所料的引起了骚动。

 

凯莉扯出牵强的假笑,一边要应付众人各种刁钻的提问,一边还要提防着有没有臭不要脸的狐狸精靠上来。

喏,又来一个。

 

“啊呀,小哥哥,你是怎么看上凯莉的啊~”

“对呀对呀小哥哥,其他女生就那么没有魅力吗?”

 

凯莉咬牙切齿的瞪过去,若不是裙子束缚了她的行动,她真想上去反手就是一巴掌。

“因为凯莉小姐是不同的。”安迷修安抚性的给他正张牙舞爪的猫咪顺毛。“诚实来说,在座的小姐们都很漂亮,但在我眼里,凯莉小姐才是焦点。”说完露出一个标准的绅士微笑,将身边得凯莉拉得更近了一点。

凯莉就此事表示非常满意并奖励安迷修一个灿烂的微笑,并成功收获了一只脸红的安迷修。

 

 

 

聚会结束出人意料得快速。

 

其实是因为自己不再无聊了。

 

凯莉看着安迷修笑着说去把车开来,然后走过空旷黑暗的马路去到对面。凯莉坐在台阶上,她看着安迷修的背影越来越小,她等待着,等待对于凯莉不是什么难事,她擅长等待,在工作中等待一个机会以求升职,在生活中等待一个机会以求安稳,在感情中等待一个机会以求真心。但是等待的时间却很漫长,长到身边的人都用着那样这样的关系去了高层,长到各种事情变得越来越乱,长到失望的凯莉快要睡着……

 

 

“凯莉小姐?凯莉小姐?在这睡会冻感冒的,先回家好不好?”

睁开紧闭的眼眸,蓝色瞳孔里就映入了一张焦急地脸。凯莉迷茫的晃晃头,呼出一口冷气。

“终于醒了,凯莉小姐,现在去车上吧?”安迷修舒展了眉头,将凯莉的衣服紧了紧,转过身去想要将车门打开。

但是衣服被什么揪住了。

转身时就看到凯莉朝着自己伸出了双手,安迷修疑惑地歪了头,凯莉气的鼓起了包子脸,双脚踢踏着,将手伸的更靠前了一点。安迷修思考了一下,在凯莉的包子脸鼓的更大之前,终于明白了凯莉的意思。

“那么在下就失礼了。”忍着笑意,安迷修将凯莉抱起来,像是哄着小孩子一样抱在怀里,凯莉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呵气,给自己的“代驾”比了个拇指,嘻嘻哈哈的被抱上了车。

 

 

“到了,凯莉小姐。”安迷修给凯莉打开车门。

 

一点都不想结束。

 

凯莉磨磨蹭蹭的下了车,在家门口看着安迷修和自己告别,准备转身上车。

 

不可以。

 

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着,无数的声音传来,呼号着不要走、留下来。

 

不可以。

 

自己这样的犹豫不决,他迟早会受不了而离开的不是吗?

 

不可以。

 

她凯莉等了那么久那么久,她不想再等了。

 

 

“安迷修!”

 

刚刚转过去的男人一顿,转头疑惑地看着凯莉。

 

“你说过的对吧,你喜欢我,这是认真的吗?”

 

安迷修诧异的看着凯莉,随即笑了出来,正对着凯莉说道:

 

“是的。”

 

凯莉憋红了脸,继续说:

 

“即使我表里不一,幼稚,多变,是个人人都厌恶的魔女,你也会一直在我身边吗?”

 

安迷修将手放到自己的左胸上,说道:

 

“我以骑士的名义发誓,会永远守护凯莉小姐,直至终焉。”

 

“这可是你说的安迷修!”

 

心脏就要爆炸了,要赶快说出来啊,说出来啊,凯莉!

 

“我现在,对你也——————”

 

 

 

“——怦然心动了!”

 

 

 

 

 


评论(5)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