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路人Y

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路人而已

【叶橙】浆果味冰激凌

  • 300fo庆祝文

  • 不是打广告,但是金拱门这次的冰激凌真的好好吃

  • 短短短短篇

  • 有私设



“叶修!”

女孩子冰凉的小手突袭进温暖的后颈,瞬间的凉意让叶修打了一个机灵,屏幕上的君莫笑也非常适宜的趔趄了一下。叶修捂着自己的后颈回过头来看着满脸兴奋的苏沐橙,无奈的问道:“大小姐,你又无聊啦?”

苏沐橙噘着嘴,将自己的手机举起来指着屏幕:“我要吃这个!”

叶修凑过去瞅了一眼,接着转过头去;“不行,大冬天的吃什么冰激凌,你上次肚子疼得还不够厉害吗?”

“哎呀那都多久的事了,我的肚子早就好啦,”苏沐橙蹲在叶修脚下,委屈巴巴的碎碎念道。“秀秀说金拱门这次出的浆果冰激凌可好吃啦,而且超级便宜!5元一个!第二个人还是半价!所以说叶修你就陪我去吧~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不·行。”叶·冷漠无情·修如是说道。

 

“嘤嘤嘤……叶修大坏蛋……”苏沐橙继续装哭卖萌,一哭二闹三上吊,而叶修始终都目不斜视,专心致志玩着游戏。

耍赖无果后,苏沐橙气鼓鼓的拿着电话点点戳戳,随后喜笑颜开,冲着叶修摆了涨鬼脸,炫耀的说到:“哼,你不陪我去就不去,我让少天陪我去!”接着蹦蹦跳跳的跑走了。

听完这句话,原本直行奔跑的君莫笑脚下一滑,碰的撞上了树,而他的操作者此时却没了人影,急急忙忙拿了件羽绒服跑出去,向外面喊道:“你等等,我和你去我和你去!”

打开房门后,苏沐橙笑眯眯的从门后钻了出来:“你说的哦~”接着拉着叶修的手就往外走。叶修还有点发蒙,看到小姑娘捂着嘴偷偷地笑才知道自己被耍了,没办法的摇摇头,将苏沐橙的手揣进兜里暖着,应道:“唉,败给你了。”

 

 

苏沐橙看着手上的冰激凌小心翼翼的舔了一下,随即笑开了花,大口咬了一口,满脸幸福的说:“真的好~好~吃~”

“哎哎,刚刚怎么和你说的,不准咬那么大口,一点点慢点吃。”叶修将苏沐橙带歪的毛线帽正过来,拍拍她的头以示警告,自己也尝了一口,满满的冰凉与甜味充斥进嘴里,叶修皱了皱眉。

 

也太凉了,果然不应该顺着她让她吃,万一又肚子疼怎么办。

 

“怎么了?是不是太甜了?”苏沐橙有点担心,看到叶修皱着眉头,心想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明知道叶修不喜甜食还硬拉着他出来。想到这,苏沐橙小口抿着冰激凌,嘴里的甜味和高兴都被失落冲掉了。

叶修看着自家小姑娘的样子,心下了然。

 

“嘛,对我来说确实有点甜了,不是很好吃。”

看到苏沐橙更失落了,叶修轻笑出声,轻轻别过小姑娘垂下去的脑袋,在樱桃小嘴上贴上一吻,顺带着把旁边粘上的甜筒碎屑舔掉。然后满意的欣赏着苏沐橙爆红的脸蛋,轻轻笑道:

 

“这个更甜,但是,很好吃。”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