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路人Y

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路人而已

【安凯】蒂凡尼的早餐(九)


怎么感觉自己把安哥写的有点渣啊…………不应该啊…………

有点短但是我肝不动了……





十六

 

莉兹觉得自家男朋友最近有点奇怪。

 

也不是说不正常,因为日常环节一点都没有出错,该有的早安吻、拥抱之类的一个不少,甚至比平常做得要更多更好,各种小惊喜小浪漫,化妆品、衣服、珠宝首饰也是没事就买,朋友们夸得不行,让她一点毛病挑不出来。

 

但她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即使安迷修眼神温柔如常,但她看向那双眼睛时,她只觉得那双本该闪闪发亮的湖蓝色在此刻却空洞的让人心寒。

 

 

 

雷狮看着安迷修,嘴角抽了一下,将脸往后又移动了几分。

“喂,你这家伙是想干嘛?”

安迷修捧着雷狮的脸,将自己的脸又往前靠近了几分。

“我离你这么近,你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对不起,我不搞基。”

“……你脑子里天天都想些什么啊……”

 

“那你说吧,你既然没那个意思,”雷狮猛一后退,清清喉咙。“那你想干嘛?”

“我想问你的是,你刚刚看我的眼睛的时候,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哈?你问这个干嘛?”

安迷修仰躺在沙发上,无奈的说:“是莉兹,她问我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我问她为什么这么说,她说我的眼睛不对。”

“那你家这位,很适合去当侦探啊。”

“别开玩笑了雷狮,我现在很愁啊。”

“愁什么,坦白呗。”雷狮拿起一个苹果啃着,坐在安迷修旁边。“说你本来也不喜欢她,你喜欢的是别人,你不能再耽误她的未来,所以,分手吧。”

“你这也太直白了,莉兹肯定会哭的。”

“喂喂,那你还想怎么样,瞒着?那样更不对,到最后你就要和莉兹一起哭了。不过说实话,你们怎么在一起的?”

“啊,”安迷修想了想。“就自然而然?同事们给办的相亲会,然后就在起哄中决定了。”

“真是……草率啊。让我给你打个比方吧,说不定就能让你的榆木脑袋开窍了。”

雷狮举起被他咬了一半的苹果,将里面的虫洞指给安迷修看:“你看啊,你和莉兹的爱情,就像是这个被催熟的苹果一样,明明还没准备好,就被摘下来了,里面还残留着一个名为凯莉的大虫洞。没切开的时候,谁都觉得这苹果应该挺好吃的,可等到切开了,你这苹果不仅恶心到了自己,还恶心到了别人。”

说完,雷狮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将苹果扔进了垃圾桶。

 

十七

 

又喝醉了。

 

莉兹扶着安迷修躺到床上,给他换下衣服。

 

刚谈恋爱的时候,安迷修其实没有这么喜欢喝酒,他知道自己酒量差,基本很少去同事之间的酒场,但是最近他喝酒的次数却越来越多了。

 

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莉兹收走衣服,坐在床边摸着安迷修的头发。

 

“唔。”手突然被握住了。莉兹看着安迷修睁开眼,迷茫的看着她,然后就被一把抱住。

 

“不要走。”他在自己耳边低语着。

 

“求你,不要走。”

 

莉兹愣了愣,随后笑着拍了拍安迷修:“我怎么可能会走啊,我还要照顾你这个醉……”

话还未说完,莉兹就看见安迷修的脸一下子贴近,嘴被狂热的吻封住,她被这突然袭来的吻搞得头晕转向,想要推开安迷修却发现对方力气大的吓人,而对方在察觉到怀中人的反抗后更是变本加厉,将莉兹压倒在床上。

 

 

 

“啊……哈啊……”

 

空气中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莉兹在被冲撞的快感中迷迷糊糊的想,但她来不及想太久,就被反转过来,开始承受新一轮的冲撞。

她看不见安迷修的脸,但在恍惚中,她好像听到安迷修在说着什么,断断续续的,她努力让自己清醒一些,在余裕中听着那些支离破碎的话语。

 

 

“……莉……”

 

 

啊,是在叫她的名字吗。

 

莉兹将脸埋在枕头里,任由脸上的泪水将枕巾打湿。

 

 

好开心。

 

真的,好开心。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